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October 6, 2023

台場海濱公園 お台場海浜公園

東京都港區台場1-4

適合全家出遊的海濱休閒景點

位於正對東京彩虹大橋的人工島上,台場海濱公園是適合全家出遊的休閒景點。

旅遊指南

  • 台場的自由女神像為紐約自由女神像的複製品
  • 燈光閃爍的彩虹大橋夜景

台場起源於江戶時代(1603~1867年),當時為了保衛江戶,於海上建造了要塞島,開啟當地發展的濫觴。人工島在那之後,聚集了富士電視台、電信中心及東京國際展示場等即使在東京也是富有想像力的建築物,形成一包含所有的島嶼。

這座島上推薦的景點為可前往東京臨海區的台場海濱公園。雖然禁止在海邊游泳,但可享受風浪板等水上運動。公園內有高12.5公尺的自由女神像複製品。這是1998年4月為慶祝日本與法國國際友好關係而舉辦的活動中,作為「在日法國年」紀念所設置。

尤其是台場海濱公園,可以眺望連結東京與人工島的東京彩虹大橋美景,是最棒的景點。橋上設有首都高速公路、百合海鷗線和人行步道。夜景尤為美麗,打燈之後便成為東京首屈一指的地標。

也別忘了搭乘高達115公尺,世界最高的大摩天輪。之後可以欣賞一望台場與東京灣的最棒景色。

交通方式

  • 台場海濱公園站百合海鷗線步行5分鐘

周邊地區

設備服務

  • 廁所飲食設施吸菸區停車場提供Wi-Fi服務
  • 設有換尿布台提供哺乳室

關於營業時間、公休日、費用等最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或直接洽詢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