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November 5, 2019

連大人、收藏家也重拾童心。

日本創造、風靡全球的動漫人物商品,能滿足大人小孩的玩具,果然只在東京才找得到!

國際名人也喬裝前來朝聖的動漫人物商品殿堂。—KIDDY LAND原宿店

國際名人也喬裝前來朝聖的動漫人物名店中,首推KIDDY LAND原宿店。於2012年夏天重新盛大開幕,收集了更多各式特別的商品系列。地下1樓加地上4樓,各個樓層陳列著琳琅滿目各類商品。地下1樓的史奴比城,以及4樓的拉拉熊館、Hello Kitty館等專賣店擁有無法在他處看到的完整系列商品。
想要找動漫人物商品的話,不妨先來這裡走一趟吧!

 

童趣滿溢的玩具專賣店。—博品館TOY PARK銀座總店

博品館TOY PARK銀座總店」是一間位於銀座8丁目的玩具專賣店。
地下1樓加地上4樓共5個樓層陳設著玩具、絨毛玩具、遊戲機、人偶娃娃、各類玩具等好玩有趣的商品,總計達20萬件之多,無論大人小孩都能流連忘返玩上一整天。4樓的博品館RACING PARK設有全長約36公尺的遙控賽車軌道,可供遊客體驗操作模型賽車(比例為1:32)的快感(每5分鐘200日圓)。
此外「泰迪熊」、「BICYCLE撲克牌」、「Hello Kitty和服布偶」、「樂桃航空空服員莉卡娃娃」等博品館原創商品也一應俱全。

 

東京站內誕生的動漫人物商品街。—東京動漫人物街

東京站是東京最大的轉運站,「東京動漫人物街」就位於其八重洲一側的商業設施「東京站一番街」內,聚集了約30家動漫商店,包括「ULTRAMAN WORLD M78」、販售《週刊少年JUMP》周邊商品的「JUMP SHOP」,以及以《光之美少女》等熱門電視動漫為主題的商店。
東京東側地區為數不多的動漫商店皆聚集於此,再加上便捷的交通,這裡可說是許多觀光客造訪的熱門景點之一。

 

官方專賣店才有的多元服務與最新上市商品。—Pokémon Center MEGA TOKYO

Pokémon Center是受到全球喜愛的「Pokémon」官方專賣店。除了擁有遊戲軟體、卡片遊戲或獨家專賣商品,另舉辦適合入門者的「Pokémon Trading Card Game教室」及對戰比賽等官方專賣店才能提供的豐富多元服務和全系列商品。無論是Pokémon入門者或是忠實粉絲,都能盡興玩樂一番。而最受粉絲們歡迎的就是慶生活動了,Pokémon Center特別備有多種慶生服務,是一座能讓大人小孩都重拾童心大玩特玩的卡通樂園。

©2019 Pokémon. ©1995-2019 Nintendo/Creatures Inc. /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Creatures、GAME FREAK的註冊商標。

流行文化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