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September 26, 2022

在河邊大啖美食,度過美好的一天

在夏日陽光與河畔美景的陪伴下烤肉,涼爽的風從河上吹來,聞著四溢的香氣,看著水流潺潺,夏日的炎熱與疲勞也煙消雲散。可以在野外放鬆,在安全的環境中充分感受大自然。來到河邊的烤肉區,一定會讓您飢腸轆轆。在此為您介紹3個能欣賞河畔美景的烤肉好去處。

旅遊指南

  • 如有烤肉需求,建議事先做好預約。
  • 別忘了攜帶防曬用品。
  • 請事先檢查食材與用具是否準備齊全。
  • 烤完肉記得收拾乾淨。

在汐入公園烤肉別有一番風味

邀請您來探索綠意盎然的公園。為配合都市開發事業,「汐入公園」於2006年建設而成。這座公園位於隅田川旁,距離南千住站約12分鐘步程,寬敞的園內有各種遊樂器材。您不僅可以在此呼吸芬多精,遠離東京市中心的壓力,也可以全家帶著寵物去放風(請記得清理排泄物)。這裡還有更衣室,有小朋友的家長也不必擔心。
戶外烤肉是汐入公園最吸引人的地方。您只要在公園官網預約烤肉區,就能自備食材入園烤肉,在蔥蔥郁郁的河邊享受美好時光。酒足飯飽後,也可以到園內的4面網球場打球。另外,隅田川旁邊有許多散步道可供休閒健身,到了夏天,還能欣賞「隅田川煙火大會」。從公園眺望隅田川的美麗夕陽,也是不錯的選擇。

©️Shioiri Park

在江東區立若洲公園享用午晚餐

要不要來「江東區立若洲公園」一邊看海一邊烤肉呢?公園位於東京新木場南側的海埔新生地——若洲島,從新木場站搭乘巴士15分鐘即可抵達。這裡除了露營與烤肉外,還可以打高爾夫、海釣、租車暢遊自行車道等,盡情享受各種休閒活動。公園邊上的岩石區住著許多親近人的野貓,愛貓人士一定難以抵擋。園內有許多好看好玩的地方,前往烤肉區之前也能度過歡樂時光。
露營區有117個營位。您可以準備自己喜歡的肉與蔬菜,在舒適的帳篷旁,一邊烤肉一邊欣賞美麗的天空。除此之外,海岸邊也棲息著日本真鱸、比目魚、沙丁魚、鯔魚、黒鯛、日本鯷魚等眾多魚類,只要租借釣具,即可享受現釣現烤的美味。

©Wakasu Park

擁抱大自然的一天

前往「奧多摩River Terrace」,在森林裡度過愜意時光。帆布帳篷搭建在烤肉露台的木製甲板上,周遭群木圍繞遮覆,綠影婆娑,與其說身處多摩川的河畔,或許更像置身於森林舞台的奇幻電影之中。從林間樹縫窺視,多摩川美景霎時映入眼簾。不妨到綠意盎然的河畔,感受清風拂面的暢快。營區內冰桶、餐具、咖啡濾壓壺一應俱全,邀請您來一頓烤肉晚餐。
享用美味烤肉後,不妨沿著多摩川悠閒地散散步。不喜歡健行的話,也可以躺在樹蔭下的吊床上,聆聽風聲鳥鳴消磨時間。此外,這裡的「野禽&牛排午間套餐」也相當熱門,只要事先做好預約,就可以前往營區輕鬆享受烤肉之趣,留下難忘的美好體驗。

©️ Okutama River Ter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