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February 17, 2020

位於東京的讀賣樂園是擁有55年以上歷史的遊樂園,豐富多樣的遊樂設施備受各界好評。園內不僅有令人緊張到手心冒汗的雲霄飛車及泳池,冬季還會推出霓彩燈飾活動等,樂趣無窮。而前所未有的嶄新遊憩空間也即將於2020年3月14日(預定)在遊樂園旁登場。「HANA.BIYORI」擁有佔地1,500平方公尺的溫室空間,內有色彩繽紛的植物花卉爭奇鬥妍,再加上融合了數位藝術的奇幻表演,絕對能帶給大家全新的驚奇感動,是一座最先進的娛樂型植物園。

融合花卉與數位藝術的植物園

踏入百花齊放的溫室,眼前光景彷彿是另一個世界。園內設置的花吊籃超過300盆,擁有日本關東地區數一數二的規模,光是如此就已令人讚嘆不已,而更有看頭的便屬常態性舉行的光雕投影秀,這是日本第一次有植物園將花卉與數位藝術融為一體。當溫室暗下,投影表演開始,便可看到色彩斑斕的鳥兒與花瓣在花叢中飛舞,您將置身於未曾體驗過的奇幻藝術世界中。
※入場需另購門票(與遊樂園門票不同)。

除了綠意簇擁的咖啡廳外,還可看到討喜的水獺!

在陽光普照的溫室一隅設有咖啡廳。上空掛有五彩繽紛的花吊籃,一旁還設置了8公尺長的水槽,打造出深海丘陵的樣貌。整個空間被美麗花卉與自然包圍,十分輕鬆愜意。

溫室內另設有舉止可愛、深受民眾喜愛的小爪水獺展示區,在此除了可以近距離觀察水獺的模樣外,這裡的工作人員還會為您解說牠們的生態,甚至準備飼料讓遊客餵食。紀念品店也販售唯此僅有的水獺主題玩具等獨家商品。

緊鄰植物園旁的日本庭園內則可以欣賞到從京都御所遷移過來的聖門,以及被列為日本國家重要文化財的佛像等文物,傳統庭園與最先進的溫室形成強烈對比,令人印象深刻。歡迎大家前往「HANA.BIYORI」,體驗融合了尖端科技與日本文化的全新樂趣。

HANA・BIYORI

地址 東京都稻城市矢野口4015-1
營業時間 10:00~17:00
※詳情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公休日 不定時公休
交通方式 從京王電鐵相模原線「京王讀賣樂園」站步行10分鐘或搭乘免費接駁車3分鐘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HANA・BIYORI

周邊地區

東京郊外

調布&府中周辺エリ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