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July 8, 2019

令人雀躍不已的美食不勝枚舉

戶外餐飲設施「THE FARM TOKYO」將於東京站八重洲出口前限期營業至2019年10月31日。此處雖被高樓大廈環繞,卻營造出了綠意盎然的舒適空間。設施分為啤酒花園、麵包咖啡廳、甜品與原創商品販售區、烤肉區及燒烤酒吧共五大區域。白天是露天咖啡廳,到了夜晚則搖身變為啤酒花園,能讓人感受到日夜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情。

擁有產銷履歷的健康食材

設施內提供的餐點皆採用擁有產銷履歷、安全安心的食材。以新鮮現烤麵包在中目黑地區大受歡迎的「TRASPARENTE」麵包店也設點於此,店內販售的原創麵包在麵糰中揉進了以大米與水為基底的食品原料「Rice gelée」,創造出了柔軟Q彈的口感。「Premium Marché」則推出使用大量有機蔬菜製成的蔬菜優格霜淇淋與果蔬奶昔,推薦您品嚐看看。

一邊暢飲啤酒,一邊享用燒烤料理

到了黃昏時刻,不妨到綠意盎然、舒適宜人的露台暢飲美酒,度過一段幸福的時光;入夜後,則可空手前往烤肉區,一手拿著「The PREMIUM MALT'S」啤酒,大啖燒烤料理,熱鬧歡樂的現場氛圍肯定會令您興奮不已!除了經典啤酒外,也別忘記品嚐蕃茄、檸檬、蔬菜或蘋果風味的原創啤酒雞尾酒。這裡猶如都市綠洲,無論是單獨前往或是與親朋好友歡聚同樂都相當適合。

THE FARM TOKYO

地址 東京都中央區八重洲2-1-1
營業時間 麵包咖啡廳:11:00-20:00
燒烤酒吧:15:00-23:00(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為11:00-23:00)
烤肉區:16:00-23:00(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為10:00-23:00)
甜品與原創商品銷售區:11:00-20:00
※烤肉區需事前預約。
交通方式 從JR線「東京」站八重洲中央口步行1分鐘
從東京Metro地鐵銀座線、東西線「日本橋」站B3出口步行3分鐘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THE FARM TOKYO

周邊地區

東京都心部

日本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