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March 11, 2019

具有多樣面貌的「大人社交場所」

※2022年9月停止營業

PLUSTOKYO位於銀座「KIRARITO GINZA」的最高樓層與屋頂,是東京最時髦的夜間景點。其映照於玻璃外牆的霓虹燈五彩繽紛,即使在熱鬧繁華的中央通,也顯得格外引人注目。這處「大人社交場所」由約300坪(1坪約為3.3平方公尺)的交誼廳樓層與屋頂空間所構成,因具有夜店、咖啡廳、餐廳、酒吧、藝廊等多樣面貌而目前備受外界矚目。

富士山壁畫與獨具特色的空間皆極富魅力

交誼廳的壁畫出自中島盛夫之手,他是目前日本僅存兩名描繪富士山的澡堂壁畫師之一。旁邊則有全長30公尺的吧台,以及籠罩在可愛粉紅燈光下的交誼廳與DJ台。此外,這裡亦會推出期間限定的快閃酒吧與藝廊,每個空間皆獨具特色。而菜單也相當講究,您可以品嘗銀座老字號和菓子店老闆們親手製作的甜點等美食。從屋頂空間還能眺望東京鐵塔、東京晴空塔等,可以說是銀座的特等席。不妨在此盡情享受時尚、獨特又令人雀躍不已的東京夜生活。

PLUSTOKYO ※2022年9月停止營業

地址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1-8-19 12F、RF
營業時間 11:00-隔日3:00
週五、週六及國定假日前一天為11:00-隔日5:00
公休日 週一
交通方式 從東京Metro地鐵有樂町線「銀座一丁目」站9號出口步行1分鐘
從東京Metro地鐵銀座線、丸之內線、日比谷線「銀座」站A13出口步行6分鐘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PLUSTOKYO (ENG)

周邊地區

東京都心部

銀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