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夹

我的东京导游

有你中意的内容请点上爱心,收入你的【我的收藏夹】中

从这里开始为正文。

Updated: December 27, 2023

便于观光和移动的定期航程游船、随四季举办不同活动的游船,以及可享受美食和表演的屋形船等,路线多样,应有尽有。根据不同目的和场景,有各种游船之乐,欢迎您前来尽享优雅的乘船之旅!

※将链接至图标所示语言的网站。
日语 英语

定期路线

该路线以浅草、日本桥、品川、台场等东京代表性观光地区为起讫点,巡游固定航线。包括在短时间内轻松巡游东京观光区的路线,以及可享用午餐或晚餐的周游观光船等,您可享受多种游玩方式。

查看定期路线

不定期路线

该路线结合了观光巡游和各类活动。除了赏夜樱、看烟火、啤酒花园等根据季节举行的活动外,还有工厂参观游船、文字烧自助餐、包船巡游及船上派对等,各类方案供您选择。

查看不定期路线

屋形船路线

从航巡观光景点的周游路线,到结合赏樱、纳凉、烟火大会等活动的各类路线,让人玩得不亦乐乎。坐在榻榻米上品尝屋形船料理,欣赏四季不同风景,也是一大乐趣。您可以在享受高雅款待的同时,体验江户时期繁荣一时的风雅游船。

查看屋形船路线

※以下为屋形船东京都协同组合加盟单位

搜索路线

路线与种类

所需时间

费用


其他服务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