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History & Nature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November 29, 2023

遠離塵囂,親近自然

在九段下附近,歷史悠久的庭院散步,並於水畔邊享受戶外用餐,最後以天然溫泉來犒賞自己一天的辛勞。

旅遊指南

  • 走訪位於都心的歷史性庭園
  • 在被稱為「小法國」的神樂坂咖啡館放鬆小憩
  • 在汲取自地下1,700公尺的天然溫泉緩解旅行的疲憊

地圖

  • 步行
  • 計程車
  • 巴士
  • 電車
  • 水上巴士

1

過往的歷史躍然於眼前

九段下車站

九段下車站為1964年東京奧運會之時,為了舉辦柔道比賽所建造,它因為歷史悠久的日本武道館的最近車站而為人所知。就如車站名一般,此區域有許多「9層石階」坡道的古建築,位於皇居的北側。搭乘東京地下鐵東西線與半藏門線,以及都營新宿線都能抵達。

Walking 10分鐘

2

江戶時代的古宅遺跡

北之丸公園

「江戶城」在17世紀被無情大火吞噬,您可以從原來的江戶城堡的2個古門開啟探尋東京歷史景點的漫步之旅。如果您到訪統治江戶時代(1603-1868)的德川將軍家屬所居住的寶地,那在廣大的草地與美池、蒼翠的綠意簇擁之下,您定能忘卻都市的喧囂。此處後來改建成庭院,並開放給一般民眾入場參觀。如果您在春天造訪此處,滿片綻放的櫻花彷彿覆蓋了整座古護城河,更是東京內數一數二的櫻花美景。如果您喜歡近代藝術或科學,北之丸公園的東京近代美術館或科學博物館也十分推薦。

Walking 16分鐘

3

氣氛極佳的戶外用餐地點

河景咖啡廳Canal Café

被譽為東京巴黎的神樂坂,在東京都心就能體驗置身歐洲的感覺,Canal Cafe也在其中一隅。Canal Cafe的閒適氛圍,令人大為讚嘆。這裡無論是西式餐點或飲品皆有供應,希望在Canal Cafe的親水露天座,您能享受到東京都內最棒的用餐體驗。如果您想要餵食錦鯉,櫃台也有販售魚飼料。

Walking 10分鐘

4

東京最古老的庭園之一

小石川後樂園

接下來,讓我們朝著東京最古老的傳統庭園之一的小石川後樂園前進。它建造於1629年,並於1938年正式開放,其名來自中國的詩詞「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漫步於感受歷史範圍的庭園步道,能讓您忘卻都市的紛擾。雖然這裡一整年都是非常推薦的景點,不過若在10、11月份的話,火紅斑斕的楓葉定讓您驚艷不已。

Walking 10分鐘

5

最棒的溫泉饗宴

Spa LaQua

一天的行程,就在東京巨蛋城裡的日式溫泉Spa LaQua畫下完美的句點。在入住時,櫃台會給您一條腕帶,它會記載您在入住期間的所有花費。溫泉水是由地底1700公尺深處抽出,注入各層樓的浴池,包括室內浴池、桑拿、露天溫泉,以及休閒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