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March 25, 2019

自然風光優美且歷史悠久的觀光勝地

靜岡縣位於東京西南邊,縣內的伊豆半島十分受歡迎,從東京出發1小時內即可抵達。這裡不僅有高原群山、白色沙灘及斷岸絕壁綿延不絕的海岸線等美麗景致,更有日本數一數二的溫泉地,以及揭開近代日本序幕的舞台。

旅遊指南

  • 日本數一數二的溫泉地
  • 距離東京最近的溫泉度假地──熱海
  • 日本近代史上的重要轉捩點──下田

交通方式

從東京站前往:搭乘東海道新幹線40分鐘到50分鐘至「熱海」站。從「熱海」站搭乘伊豆急行線特急列車1小時40分鐘至「伊豆急下田」站。

擁有美麗海岸線與溫泉的療癒之地

伊豆半島分為東伊豆、南伊豆、中伊豆、西伊豆4個區域,每個區域都充滿魅力。東伊豆有熱海與門脇崎海岸,南伊豆有石廊崎,中伊豆有伊豆最古老的溫泉地修善寺,而西伊豆則有以美麗海岸線而聞名的堂島與土肥。

©Izu Peninsula Geopark

散發復古氛圍的溫泉勝地──熱海

熱海位於伊豆半島東北部,從8世紀起繁榮發展,是歷史悠久的溫泉地。這裡也有不少採用自家源泉的溫泉旅館。漫步於此地時,會感覺自己彷彿穿越時空,回到了1950至60年代的日本。

©Atami City

日本開國的歷史舞台──下田

1854年《日美和親條約》(又稱「神奈川條約」)簽訂後,培里率領黑船艦隊駛入下田,掀起了近代日本的序幕。因此下田有許多歷史名勝,例如黑船博物館展示了這場歷史事件的相關史料。

©Izu Shimoda Tour 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