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March 25, 2019

日本首屈一指的觀光地──箱根

箱根位於神奈川縣西南方,與東京相鄰,交通非常便利。您可搭乘東海道新幹線至小田原站,再轉乘寬敞舒適空間的「小田急浪漫特快」,一邊欣賞沿途風景一邊前往箱根。

旅遊指南

  • 從箱根湯本前往蘆之湖以及搭乘箱根空中纜車,是來到箱根必遊的觀光行程
  • 從老字號旅館到現代飯店一應俱全,箱根坐擁日本首屈一指的住宿設施
  • 建議您參拜箱根神社與九頭龍神社

交通方式

從新宿站前往:搭乘特快列車1小時30分鐘、或是快速電車2小時至「箱根湯本」站。或是搭乘巴士2小時至「箱根湯本」站。
從東京站或品川站前往:搭乘東海道新幹線30分鐘至「小田原」站(僅限「Kodama」號與部分「Hikari」號能抵達)。從「小田原」站搭乘特快列車或箱根登山鐵路15分鐘至「箱根湯本」站。
從羽田機場前往:搭乘巴士2小時30分鐘。

箱根觀光的必遊路線

從熱鬧溫泉街的箱根湯本搭乘巴士,即可前往時尚飯店與餐廳林立的湖畔度假地──蘆之湖。推薦您先搭乘「箱根海賊觀光船」遊覽湖上風光,再搭乘「箱根空中纜車」來趟空中散步。從纜車車廂往外看,不僅能將富士山等箱根美景盡收眼底,也可以欣賞下方「大涌谷」不斷噴起白煙的荒涼景色。

©Hakone Sightseeing Cruise Co.,Ltd

©Hakone Ropeway

日本國內名列前茅的溫泉鄉,以及獨一無二的住宿設施

說到箱根一定會想到溫泉。不論是坐擁豐富泉質種類的旅館或渡假飯店,箱根有各式住宿設施可供選擇。其中,1878年創業的「富士屋飯店」更曾接待過海倫•凱勒、查理•卓別林等眾多名人以及皇室貴族,具有悠久歷史。

©FUJIYA HOTEL

參拜歷史悠長且備受歷代武將尊崇的神社,領受神靈賜福

位於蘆之湖湖畔的箱根神社因具有1,260年以上的歷史而為人所知。這裡備受許多名將尊崇,如開創江戶幕府的德川家康(1543~1616)等。而在閑靜的森林中散步約30分鐘,就可抵達「九頭龍神社本宮」,此間小神社也隸屬於箱根神社。

©hakonejinja.kuzuryujin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