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March 20, 2019

Michael Turtle

來自:澳洲

興趣:文化

來訪日本次數:12

你覺得東京怎麼樣?:我非常喜歡東京。這是世界中最令人感到興奮的城市!

地圖

  • 步行
  • 計程車
  • 巴士
  • 電車
  • 水上巴士

1

從空中俯瞰東京街景

直升機體驗

乘坐直升機在東京的夜空中飛行是最令人興奮的體驗之一。從空中望向東京,燈光閃爍的街道就像活著一般,美麗地不可置信。這裡所能夠看見的風景,是獨一無二的視角。
直升機之旅真的非常開心,是我在東京目前為止體驗過的事情中最印象深刻的。聽完安全解說後,直升機就離開停機坪,在都市的上空飛行15分鐘。可以看見的有皇居以及東京車站等。
從地面上完全無法看見的東京全貌,在直升機上一覽無遺。令人驚訝的是,原來東京距離海以及河川這麼的近,街道比實際想像中還要寬廣許多。
推薦給想要擁有一個在東京永遠都不會遺忘的體驗的人。價錢也比想像中還要親民,任何觀光客都可以接受。這已經成為我未來會不斷說給其他人聽的不可思議的人生經驗之一了。

55 分鐘
詳情

搭乘計程車至「新木場」站。從「新木場」站搭乘JR京葉線至「八丁堀」站,轉乘東京Metro地鐵日比谷線至「上野」站。再從「上野」站轉乘東京Metro地鐵銀座線至「田原町」站,下車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淺草豪景酒店。

2

同時品味豪華自助餐與美景

淺草豪景酒店

東京有很多可以眺望美景的地點,但要像淺草豪景飯店一樣能夠邊享受美食的地方並不多。26樓的餐廳「武藏」,能夠看到從淺草(包含有名的淺草寺)到東京天空樹的美景。
餐廳提供午餐和晚餐的自助餐。自助餐的內容有和食、其他亞洲料理、洋食等,種類繁多可以自在享用。海鮮區也非常的推薦喔。
如果選擇夜晚來用餐,可以從大片的玻璃窗看到寺廟以及東京天空樹點燈後的夜景。在這個高度看見的淺草寺非常漂亮,欣賞東京天空樹的燈光變換也是件有趣的事情。
我在這裡享用了一頓愉快的晚餐。能夠輕鬆自在選擇料理的自助餐服務,對於想要慶祝特別節日也是個非常好的選擇。不只是深受觀光客歡迎,連當地的人也會在這裡約會,或者是舉辦生日派對、紀念日等活動呢。

15 分鐘

3

淺草的夜間點燈

淺草寺

淺草是東京最著名的觀光地之一。關於淺草寺以及其他相關的歷史很多。同時也是每天白天都有大批觀光客聚集、期待一覽淺草風光。
夜晚來淺草的話會有完全不一樣的體驗,變得灰暗的淺草有著另外一種風味。寺廟以及五重塔點亮了燈,看起來色彩更加鮮豔。
因為人比較少,可以細細的品嚐這裡神秘的氛圍。看著寺廟附近當地居民的活動。在這個寧靜的地方度過時間也有完全不一樣的感受,是個好機會看見淺草古老的一面。
從傍晚開始,可以在淺草寺附近簡單的吃點喝點東西,有很多的餐廳跟酒吧。在主要道路上有大間的餐廳會開到比較晚。靠近河川一帶,東京晴空塔等象徵性的建築物一覽無遺,讓我馬上喜歡上這裡。

※本文章由「2018年度 東京都夜生活觀光推進事業」邀請的博主所作。登載內容可能會變更。

夜晚的東京 推薦旅遊行程

 

部落客

看更多
 

周邊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