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July 21, 2023

Michael Turtle

來自:澳洲

興趣:文化

來訪日本次數:12

你覺得東京怎麼樣?:我非常喜歡東京。這是世界中最令人感到興奮的城市!

不論白天做了什麼,到了夜晚,東京又展現了不同於白天的另一面。不只是著名的夜生活場所,東京還有許多東京在地人的夜晚體驗值得一一探索。

地圖

  • 步行
  • 計程車
  • 巴士
  • 電車
  • 水上巴士

1

以獨特的方式享受東京夜晚

夜晚泛舟體驗

在城市中的主要河流中泛舟絕對是值得嘗試的東京體驗。透過城市泛舟,能看見不一樣的東京面貌,還能嘗試新的旅行體驗。在深夜中沿著河川向下流,心境漸漸的變得沈穩,可以好好地欣賞河岸兩旁的風景。從河上眺望點燈的東京晴空塔倍加壯觀。
集合地點在距離東京的中心大約30分電車車程。和導遊會合後先學習划船動作和指示(日文教學),然後就可以準備出發了。水流很穩定,參加者們移動的速度也不會太快,所以對任何程度的參加者來說都不困難。
能夠在東京體會不一樣的活動很開心。一般來說,東京這樣的大都會的印象都是充斥了吵雜的人聲以及刺眼的燈光的街道。呼吸清新的空氣,體驗運動所帶來的平靜的心情真的是非常難得。
夜晚泛舟體驗非常適合親子旅遊、推薦家庭一同來參加。即使是來過東京非常多次,還是能夠透過不一樣的體驗帶來新的感受。在參加前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這麼不一樣的體會,非常值得一試!

45 分鐘

2

夜間棒球

棒球打擊場

日本對於棒球的熱愛真的無法擋,其中一個最好解放他們熱情的地方就是─東京的棒球打擊場。瞄準機器投射的球,用盡全力擊出,反覆的揮棒。很享受又安全,適合全家一起來玩樂。
在新宿的OSLO棒球打擊場可以享受揮棒的樂趣,雖然一開始我並不是特別的厲害,但慢慢的越打越好,最終也能夠擊出非常漂亮的打擊。可以調整投球的速度,調整後的擊球將會變得容易。
這裡禁止飲酒,還有其他遊樂中心裡會有的大型機台,氣氛很棒。擊球的位子排成一列,如果客滿的話就要稍微等待一下了。
打擊區的費用很適當,1300日幣可以打60球,加買的話會越來越便宜。例如,6500日幣就可以打520球喔!相當適合一群人來這裡互相競爭一起同樂喔。如果夜晚玩得太盡興錯過了末班車,只要乘坐計程車就可以輕鬆的回到住宿的地方。

回到旅館
詳情

在新宿的街道閒逛,再搭乘計程車回旅館

※本文章由「2018年度 東京都夜生活觀光推進事業」邀請的博主所作。登載內容可能會變更。

夜晚的東京 推薦旅遊行程

 

部落客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