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March 20, 2019

Alyssa Ramos

來自:美國

興趣:女性一人旅行、冒險旅行

訪日次數:四次

你覺得東京怎麼樣?這是其中一個我很喜歡的城市!

在此介紹夜晚也能夠享受的日本文化體驗。推薦給想要體驗夜晚的約會,或者是想要和朋友去一些特別的地方的人。

地圖

  • 步行
  • 計程車
  • 巴士
  • 電車
  • 水上巴士

1

學習日本陶藝,並製作屬於自己的作品

陶藝體驗

這是非常有趣的體驗,很推薦當作夜晚的約會行程。不只可以學習到有關陶器的文化內容,還能夠享受製作的成就感。完成品只要支付運送費就可以送到家喔。除了實際的體驗以外,觀賞師傅的陶藝收藏也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如果您沒有接觸過陶藝學習,那麼應該會對於向這些專業的人學習陶藝感到非常新鮮特別,可以了解使用黏土製作出碗以及杯子等的過程喔。
要來體驗陶藝學習必須要先預約,特別是如果您想要將自己做好的陶器帶回家的話,大約會需要等四個禮拜。若是沒有辦法等這個長的時間,那就只能選擇請別人幫忙帶回去,或者是直接購買其他人做好的成品了。

在陶藝工房中,可以找到職人修復好的可以購買的作品。那些作品有許多複雜的圖案以及傳統的金色花紋。

30 分鐘
詳情

從「表參道」站搭乘東京Metro地鐵銀座線至「溜池山王」站,轉乘東京Metro地鐵南北線於「白金台」站下車後,再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八芳園。

2

在寧靜的夜間庭園悠閒散步

八芳園(庭園散步/刺槐)

八芳園是個非常美的庭園,只不過夜晚的攝影會有點困難。晚上在這裡散步的人不多,或許本來就不應該在夜晚來這裡散步。選擇傍晚時段,或者是早晨去應該比較好吧!這裡是舉辦結婚典禮很搶手的地方。我遇到一位穿著和服的女性(美國人!),就是在這裡的會場首次介紹她的父母以及未婚夫的父母見面。

庭園裡的池塘中,巨大的鯉魚悠閑地游著,可以在池邊的石頭上漫步。還可以放鬆地坐在小屋裡,只是可能會被夜晚突然跳出水面的魚驚嚇到。如果不開手機的光源就看不到的一整排針槐,我相信樹齡應該都超過500年。

在庭園中的餐廳可以一邊欣賞美麗的庭園一邊用餐。從屋頂的窗戶望出去同時享用飲品也是非常享受的事情。

30 分鐘
詳情

從「白金台」站搭乘東京Metro地鐵南北線至「飯田橋」站,轉乘東京Metro東西線於「神樂坂」站下車後,再步行6分鐘即可抵達神樂坂kado。

3

在古民宅享用令人讚嘆的日本料理

神樂坂kado

神樂坂kado是個能夠從旁觀的角度感受到文化的地方。神樂坂整體散發出一種相當在地的氛圍,而在古老的傳統住家中的餐廳用餐可以體驗實際的人與人一起居住時的感受。在僅能夠容納6個人的前廳中,站著看書或喝飲料也是很有趣的。如果走到長屋的最裡面,還能夠在傳統的日式餐桌上享用傳統的美食。

因為有一點難找,想要去神樂坂kado最好是跟導遊一起去比較好,菜單也只有日文而已。內容類似居酒屋,雖然沒有太多料理需要選擇,但魚類肉類,還有飲品的選擇必須要能夠傳達給店員才行。

雖然不知道怎麼點餐,但光是享用日本的鄉土料理就讓人覺得非常有趣!從最一開始上來的傳統前菜,到接下來的湯、主菜、甜點都很美味,最後甚至喝到了來日本第一次喝的白葡萄酒!

※本文章由「2018年度 東京都夜生活觀光推進事業」邀請的博主所作。登載內容可能會變更。

夜晚的東京 推薦旅遊行程

 

部落客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