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November 29, 2023

景色美好的海濱公園彷彿是繁忙都會生活中的自然綠洲

在東京都心一邊享受露天燒烤,可以乘坐觀覽車享受空中漫步,還可一邊從充滿現代感的展望露天平台眺望東京灣及周邊風景,也可觀賞會讓人印象深刻的日本海洋生物。

旅遊指南

  • 葛西海濱公園隔着河對岸有東京迪士尼樂園, 可享受遊樂園及周邊的優美風景
  • 利用葛西海濱公園燒烤廣場需要事前預約

地圖

  • 步行
  • 計程車
  • 巴士
  • 電車
  • 水上巴士

1

葛西臨海公園站

位於江戶川地此車站使您可從東京車站方便到達可眺望美景的葛西海濱公園。葛西臨海公園站可利用JR路線有JR京葉線及JR武藏野線。

Walking2分鐘

2

東京都中心最大的公園

葛西海濱公園

葛西海濱公園1989年開園,是隔着江戶川對面有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可眺望東京灣的美景盡收眼底。這是復原、保存東京灣的自然棲息地為目的而修建的公園。園內設有許多散步路線及草坪區域,在沙灘內還設有庭園, 很適合想遠離都會忙碌生活的現代人放鬆一下。這裡有日本第二高的摩天輪、很棒的水族館、兒童遊戲場、燒烤廣場等,設施一應俱全,無論大人小孩都可在這裡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海鳥保護區占公園面積的三分之一,如果是喜歡鳥類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看。可搭乘公園裡的小列車,享受25分鐘的園內導覽。要想開啟精彩的一天,您需要早一點來欣賞東京特別的日出景象。

Walking6分鐘

3

由特別的觀景台欣賞開闊壯觀的景色

水晶觀景台

可供遊客休息的觀景台是由日本著名的建築家谷口吉生設計的。這棟卓越具有設計感的現代性建築方面面向東京灣,宛如把附近的風景以一個畫框框起來一般。 建築物的外表為使用直線編織成網狀,看來幾乎透明。從外面往內部看的話,可看到大自然與人群形成協調的畫面。周邊區域的景色壯觀,非常值得一看。

Walking2分鐘

4

在最先進的水族館觀賞600多種海洋生物

葛西海濱水族館

葛西海濱水族館位於葛西海濱公園內,有從本地東京灣到北極圈的各式各樣海洋生物生活在這裡。位於水族館入口處,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圓頂玻璃建築物是由谷口吉生1989年設計的,高度高於公園內的樹木。在水族館內最讓人感到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這個巨大的2200噸水槽,這是世界上第一個為了能讓鮪魚能夠保持最自然的方式游來游去,而專門設計的巨大水槽。這水族館不僅可觀賞魚類,還可觀賞海雀及角目鳥等海鳥。另外,在這裡還可以看到在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企鵝展示設施內游來游去的企鵝等超過600多種的海洋生物。

相關文章

 

周邊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