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September 14, 2023

洞窟、水壩、瀑布等眾多美景靜待造訪

奧多摩地區位於東京西部,擁有許多代表日本大自然之美的天然景觀,例如蒼鬱森林環繞的巍峨群山、清澈溪流蜿蜒流淌的河谷、披覆縝緻苔蘚的岩石等。這次介紹的行程將以溫泉為最後目的地,造訪溪谷與巨大深邃的洞窟,不論是想在大自然中度過1日美好時光的人,或是想拍攝精彩照片分享至社群網站的人都不能錯過!

旅遊指南

  • 眺望鳩之巢溪谷,觀賞四季不同的鮮活美景。
  • 深邃幽遠的日原鐘乳石洞值得探訪。
  • 到奧多摩溫泉Moegi-no-Yu愜意享受泡湯樂趣。

地圖

  • 步行
  • 計程車
  • 巴士
  • 電車
  • 水上巴士

1

開啟東京西部之旅

鳩之巢站

JR青梅線鳩之巢站從立川站搭乘電車約需70分鐘,下面介紹的奧多摩站也近在咫尺。

Walking5分鐘

2

絕佳的開闊視野

鳩之巢溪谷 繽紛色彩與鮮活景色

離開鳩之巢站後,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鳩之巢溪谷。在這裡可以從吊橋上眺望多摩川及其周圍的林木景緻。夏天滿眼鮮豔綠意,秋天則能觀賞到枝頭綠葉轉紅或金色的絕美風景。

Walking10分鐘

3

日本規模最大的白丸水壩魚道

白丸水壩

宏偉壯觀的白丸水壩擁有日本規模最大的魚道,其總長約330公尺,有助於鱒魚溯溪而行。魚道僅於4月至11月期間的指定日期(主要為週六、週日、國定假日)開放參觀。7月下旬至8月末可每天參觀。
欣賞完白丸水壩後,再度啟程前往JR青梅線奧多摩站。

TrainandBusandWalking1小時 10分鐘

4

關東地區最大的洞窟群

日原鐘乳石洞

日原鐘乳石洞內部壯觀的鐘乳石,可是耗費好幾千年漫長歲月才能形成。洞窟內還有據傳祈求善緣相當靈驗的觀音像,這也是當時高僧在洞中修練時所遺留下的古蹟。白天時這裡還會打上七彩燈光照明。由於鐘乳石洞內平均溫度為11度,建議前往時多帶一件外套禦寒。
最後再次回到奧多摩站,前往這1天的最終景點。

WalkingandBusandWalking1小時

5

大自然1日之旅的尾聲,有美好的幸福時光等候著您。

在Moegi-no-Yu愜意享受泡湯時光

結束疲憊的一天,泡個湯放鬆一下吧!無論是室內溫泉還是露天浴池都隨您選擇,就算只泡泡大家都能輕鬆享受的足湯歇息片刻也很不錯。這裡的泉水汲取自地底深處,是100%純天然的溫泉。從露天浴池往外望,還能欣賞到多摩川的絕美景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