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March 18, 2020

Melissa Celestine Koh

來自:新加坡

興趣:旅行、文化、攝影、流行服飾

訪日次數:第10次

你覺得東京怎麼樣?:我喜歡東京的飲食、人文及都會生活。

這次行程相當特別,除了從高處俯瞰腳下一望無際的迷人景觀外,我還搭乘私人遊艇就近觀賞了東京晴空塔。所到之處服務都很用心,讓我有很愉快的經驗。我一定會推薦給親朋好友!

地圖

  • 步行
  • 計程車
  • 巴士
  • 電車
  • 水上巴士

1

在最高層33樓的空中酒館享受夜景與美食

Stellar Garden空中酒館

360度視野的東京夜景實在是美不勝收。看著東京鐵塔及東京街景的壯觀景象,享用美酒佳餚,真是妙不可言。從33樓眺望的景色無可挑剔。這裡提供的飲料品項相當豐富,有酒精飲料及軟性飲料可供選擇,是一處能與好友或另一半共度閒暇時光的理想地點。可惜這次時間比較緊迫,希望以後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多花點時間玩得更盡興。下次再到東京時,這裡絕對會在我的必訪名單中。

Walking15 分鐘
詳情

從「Stellar Garden空中酒館」搭乘計程車15分鐘,即可抵達「Edoventure Cruise」的乘船處。

2

參加香檳遊船之旅,享受夜景與超凡體驗

Edoventure Cruise

我對這趟遊船之旅感到驚豔,行程中不僅可以暢飲香檳,還能近距離欣賞東京晴空塔。
在古典樂的襯托下從海上眺望東京夜景,是相當特別的經驗,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聽說這樣的香檳遊船在施放煙火的時期也備受歡迎。

WalkingandTrainandWalking20 分鐘
詳情

步行前往「日本橋」站,再搭乘都營地鐵淺草線至「押上」站。出站後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東京晴空塔」。

3

登上東京晴空塔,俯瞰東京夜景

東京晴空塔

東京晴空塔高634公尺,是全世界最高的塔式建築(※),在此可以眺望腳下一片迷人的都會景緻。想像一下將燈火通明的城市踩在腳底,這種感覺平常可是體會不到的。天望甲板設有「能俯瞰地面」的玻璃地板,絕不能錯過!搭乘電梯回到地面時,途中還能看到東京晴空塔的「內部結構」,令我又驚又喜。若想欣賞夕陽或夜景,東京晴空塔會是我大力推薦的好去處。
(※世界第一高的自立式電波塔)

※本文章由「2019年度 東京都夜生活觀光推進事業」邀請的博主所作。登載內容可能會變更。

夜晚的東京 推薦旅遊行程

 

部落客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