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July 31, 2019

築地場外市場於天亮前已朝氣蓬勃,在這裡任何人都能輕鬆採買,您要不要造訪此處來趟早餐美食之旅呢?

匯集400間以上商店的築地場外市場

築地市場是於1935年開設的中央批發魚市場,長久以來以「東京的大廚房」之姿吸引眾多人前來。其場外市場目前依舊可見數百間商店林立,販售海產、柴魚、乾貨等適合專業人士使用的食材。除了食材以外,這裡還有許多店家販售在一般廚房用品店買不到的專業廚具以及餐廳使用的餐具,非常適合選購伴手禮。

場外市場的推薦店家

飯糰專賣店 築地丸豐

 

除了50種以上的飯糰外,此商店亦售有便當、湯品及迷你海鮮蓋飯。

地址 東京都中央區築地4-9-9
營業時間 3:00~15:00
公休日 週日、國定假日、築地市場休市日

築地松露

 

此玉子燒(日式煎蛋捲)專賣店提供唯築地僅有的好味道,請您千萬不要錯過。

地址 東京都中央區築地4-13-13
營業時間 6:00~15:00(週日、國定假日、築地市場休市日為7:00~16:00)
公休日 全年無休

築地 Sanokiya

 

Sanokiya與一般鯛魚燒店不同,專門販售鮪魚造型的鮪魚燒。不妨對老闆說「請給我來條鮪魚」,品嚐看看各種口味的鮪魚燒吧。

地址 東京都中央區築地4-11-9
營業時間 7:00~15:00
公休日 週日、國定假日、築地市場休市日

[休息]休息處

設於波除通上的免費休息處。築地場外市場官方網站 (ENG)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