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October 11, 2019

※目前由於樹木砍伐等工程,等等力溪谷公園禁止入內,遊步道也禁止通行。 詳情請確認「世田谷區官方網站」。(截至2024年3月)

從對角線行人穿越道至綠意盎然的溪谷

東京有許多對比鮮明的地方。從澀谷起步的半日遊中,就能體驗到由動態至靜態的行程。不妨從熙來攘往的市區出發至交通便利的住宅區,在靜謐且綠意盎然的溪谷度過美好時光。

旅遊指南

  • 擁有眾多櫻花樹的等等力不動尊是春季賞花的推薦景點
  • 前往溪谷之前別忘了帶上防蚊噴霧
  • 週末人潮相當擁擠,建議您盡可能於平日前往

地圖

  • 步行
  • 計程車
  • 巴士
  • 電車
  • 水上巴士
人潮總是絡繹不絕的東京年輕人文化發源地

澀谷站

讓我們從澀谷開啟旅程。重要交通樞紐的「澀谷」站不僅是許多電車路線的交會點,也擁有全球行人流量最大的交叉路口以及忠犬八公像等知名景點。

20分鐘
詳情

要前往等等力溪谷,可從東急東橫線搭乘往元町中華街方向的電車,並在「自由之丘」站轉乘東急大井町線往溝之口方向的普通列車至「等等力」站下車。

2

通往景緻迷人的等等力溪谷與寺廟的門戶

等等力站

走出「等等力」站南口後,請遵照溪谷入口的標示前進。到達紅色鐵橋時,就能看到通往溪谷的階梯。

10分鐘

3

在溪谷悠閒漫步,感受寂靜與沁涼

等等力溪谷

沿著通往溪谷的階梯向下走,空氣就會逐漸變得涼爽。您可走一走矢澤川沿岸的散步道,穿越數座橋樑,盡情品味東京的自然之美,沿途還能看到魚兒、鴨子或白鷺游水的身影。

7分鐘

4

佇立於溪谷的清幽寺院

等等力不動尊

等等力不動尊的入口位於溪谷深處,一旁還有自古以來的瀑布修行場「不動瀑布」。爬上陡峭的階梯後,就可以看到具有900年歷史的寺廟。不妨從木製觀景台向外眺望,將等等力森林綠意盎然的景致一覽無遺。

5分鐘

5

傳承至今的古代墳墓

野毛大塚古墳

這裡有一座具備網球場、一日露營場地及兒童運動場的公園,而野毛大塚古墳就位於園區一角。古墳內埋有鐵製武器、石製工具、珠寶飾品等陪葬品,頂部說明牌介紹了4座埋葬設施的位置與出土文物。不妨登上經過復原的古墳墳丘,為等等力周遊之旅劃下美好句點。

相關動態訊息

 

公園・庭園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