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December 14, 2023

柯尼卡美能達圓頂科學城(八王子市兒童科學館) コニカミノルタ サイエンスドーム(八王子市こども科学館)

東京都八王子市大橫町9-13

在八王子仰望星空

柯尼卡美能達以相機及事務機聞名,也生產日本天象儀的鏡片和圓頂。柯尼卡美能達圓頂科學城位於八王子,其圓頂也是由柯尼卡美能達製造。

這座天文館位處舒適的東京西部,展示著所有與太空相關的物品,歡迎在此體驗外太空。這裡使用色彩極為鮮明的高畫質投影機,各個時段上映不同的節目。

交通方式

  • 八王子站JR中央線京王線巴士10分鐘

聯絡方式

周邊地區

開放時間

  • 12:00~17:00
    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10:00~17:00
    週六週日國定假日

    ※依季節或時期而有所變動
  • 公休日: 週一新年假期公休日若遇國定假日則隔日休息
    ※週一若遇國定假日則週二、週三休息

費用

一般費用:200 (separate fee for planetarium)日圓

現金

費用依體驗內容而異

設備服務

  • 廁所全面禁煙停車場提供Wi-Fi服務
  • 設有殘障車位(輪椅可用)設有安全扶手(包含可動式扶手)設有無障礙通道電梯輪椅對應升降梯無障礙廁所(多功能廁所)人工肛門患者可用廁所(簡便式)廁所設有扶手設有換尿布台提供輪椅出租提供哺乳室

關於營業時間、公休日、費用等最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或直接洽詢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