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October 6, 2023

神代植物公園 神代植物公園

東京都調布市深大寺元町2、5丁目、深大寺北町1、2丁目、深大寺南町4、5丁目

在神代植物公園無邊無際的花圃間漫步

寬廣的神代植物公園位於深大寺旁,擁有東京最大的玫瑰園,各式各樣的植物帶來季節變換的風情。如果您於秋天前往東京,歡迎來到玫瑰園漫步遊覽,這裡約有5,000朵花卉盛開,吸引全球旅人聚集觀賞。
春天還有梅花、櫻花、紫藤花、牡丹、芍藥,而一年四季都可在玫瑰園旁的大型溫室觀賞熱帶、亞熱帶的外來植物。也請前往可以學到所有植物知識的互動式教育設施──植物多樣性中心。

關鍵詞

開放時間

  • 9:30~17:00
    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國定假日

    ※依季節或時期而有所變動
    ※最後入場時間為營業結束前60分鐘
  • 公休日: 週一公休日若遇國定假日則隔日休息

費用

一般費用:500日圓

現金VISAMasterCard(萬事達卡)支付寶

設備服務

  • 廁所飲食設施吸菸區停車場提供Wi-Fi服務
  • 日文英文
  • 設有殘障車位(輪椅可用)入館自動門設有無障礙通道電梯輪椅對應升降梯無障礙廁所(多功能廁所)人工肛門患者可用廁所(簡便式)設有換尿布台設有嬰兒安全座椅及嬰兒椅成人用折疊床提供輪椅出租提供嬰兒車出租服務提供哺乳室

關於營業時間、公休日、費用等最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或直接洽詢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