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October 6, 2023

東京都檜原都民森林 東京都檜原都民の森

東京都檜原村7146

翠綠林間的森林浴

東京都檜原都民森林鄰近三頭山,位於半山腰處,此地遠離城市喧囂,是能讓人放鬆身心的好去處。不僅如此,來到這裡還能夠親近大自然,享受「森林治療」。

檜原的各條步道都能讓旅客徜徉在青翠的森林中,眺望小河、瀑布和奧多摩的群山。此外,隨季節變換的植被色彩也帶來多樣的景色。此地的步道囊括不同難度,無論是想追求成就感的登山高手,或想悠閒散步的兒童或高齡人士,人人皆能盡情享受。日本森林治療協會(Forest Therapy Society)表示,目前已有科學證據顯示這些「治療步道」確實有舒緩身心疲勞的效果。

在這裡,您也可以參加賞鳥、木工教室及製炭教室等其他多種活動。

交通方式

  • 武藏五日市站JR五日市線搭乘巴士75分鐘

聯絡方式

關鍵詞

開放時間

  • 9:30~16:00
    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國定假日

    9:30~17:30
    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國定假日

    ※依季節或時期而有所變動
  • 公休日: 週一新年假期公休日若遇國定假日則隔日休息
    ※若遇旺季(黃金週、夏季、紅葉季)則週一亦開園

費用

現金

免費

設備服務

  • 廁所飲食設施全面禁煙停車場提供Wi-Fi服務
  • 設有殘障車位(輪椅可用)入館自動門設有無障礙通道無障礙廁所(多功能廁所)人工肛門患者可用廁所(簡便式)廁所設有扶手設有換尿布台設有嬰兒安全座椅及嬰兒椅提供輪椅出租提供哺乳室

關於營業時間、公休日、費用等最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或直接洽詢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