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October 3, 2023

在氣候宜人的秋季,前往參加東京的精彩藝術活動

東京的秋季不僅氣候宜人、景色絢麗,還有許多藝術文化活動。除了在台場、六本木新城等熱門景點舉辦的祭典與展覽,每年例行的活動也是秋季不可或缺的藝術盛事。

旅遊指南

  • 部分活動需事先購票,請務必查好相關資訊
  • 活動日期與地點可能會有所變動,建議您到官方網站查詢最新資訊

東京藝術節

 

每年秋天以東京、豐島區池袋地區為中心舉辦的國際性舞台藝術祭典「東京藝術祭」,今年將從9月1日至10月29日期間以「如何讓世界翻轉變得快樂」為口號,舉辦共19個項目活動。
東京藝術祭2023 特設網站 (ENG)

東京國際影展

 

©2021 TIFF

東京國際影展於每年10月最後一週在銀座舉辦。屆時將有電影製作人、演員等業界相關人士齊聚一堂,讓會場充滿奢華氛圍。
東京國際影展 (ENG)

湯島天神菊花節

 

從11月初起為期3週,湯島天滿宮內會擺設菊花人偶及約2,000株造型各異的美麗菊花。現場將以各種方式展示菊花,其中將眾多菊花拼成一朵大菊花的「千輪咲」更是不容錯過。
湯島天神菊花節

其他藝術文化活動

 

若要享受更多樂趣,不妨前往以推出多種藝術文化活動而聞名的台場。其他祭典或美食活動則可到代代木公園,也別忘記事先查好活動時間,每到11月下旬,園內還會舉辦著名的「西班牙節」。
其他東京相關活動資訊,請至「東京活動年曆」頁面查詢。

東京當季藝文展覽

從普普藝術到近代前的傑作,東京的藝廊與美術館眾多,隨時有各種藝術風格、豐富多樣的展覽。來看看東京當季藝文展覽資訊吧。

了解更多

 

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