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October 6, 2023

胭脂博物館 紅ミュージアム

東京都港區南青山6-6-20 K's南青山大樓1F

以形塑出日本美容文化的口紅為主題的美術館與商店以形塑出日本美容文化的口紅為主題的博物館

伊勢半本店胭脂博物館在2003年於青山開館,是以日本的傳統口紅「胭脂」為主題的美術館與商店。這奢侈的紅色萃取自「紅花」,紅花在江戶時代(1603年~1867年)逐漸普及,成為日本美學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在美術館的展示室中,可以學到胭脂的歷史與製法,在沙龍裡則可以親身體驗胭脂製品。若您對任何物品感興趣,歡迎拿取觀看。即使是在日本,這裡也是少數能取得胭脂的珍貴地點。


胭脂博物館在2003年於青山開館,是以日本的傳統口紅「胭脂」為主題的博物館這。珍貴的紅色萃取自「紅花」,紅花在江戶時代(1603年~1867年)後期逐漸普及成為化妝品原料,是日本美學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在展示室中,可以學到胭脂的歷史與製法以及日本化妝文化,在體驗區裡則可以親身體驗胭脂製品。若您對任何物品感興趣,歡迎拿取觀看。即使是在日本,這裡也是少數能取得胭脂的珍貴地點。

交通方式

  • 表參道站銀座線千代田線半藏門線B1出口步行12分鐘

聯絡方式

開放時間

  • 10:00~17:00
    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依季節或時期而有所變動
    ※最後入場時間為營業結束前30分鐘
  • 公休日: 週一週日新年假期
    創業紀念日(7月7日)

費用

現金VISAJCBMasterCard(萬事達卡)AMEX(美國運通卡)銀聯卡支付寶

免費費用依展覽會或上映內容而異

設備服務

  • 廁所全面禁煙
  • 日文英文
  • 日文英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法文
  • 設有無障礙通道電梯輪椅對應升降梯無障礙廁所(多功能廁所)人工肛門患者可用廁所(簡便式)廁所設有扶手提供哺乳室筆談等綜合溝通

關於營業時間、公休日、費用等最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或直接洽詢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