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January 25, 2024

新宿Southern Terrace 新宿サザンテラス

東京都澀谷區代代木2-2-1

新宿站的安靜區域

「新宿Southern Terrace」是從新宿站南口向代代木方向延伸的綠意盎然的商業區。
設施內林立著以露天咖啡廳和餐廳為首的豐富多樣的商鋪,可以手拿咖啡一邊喝一邊悠閒地欣賞四周的綠色美景,這裡是都市綠洲一般的存在。

此外,Terrace內有匯集了辦公室、飯店及商鋪的綜合高樓「小田急Southern Tower」,可以感受到Terrace的熱鬧繁華。

位於小田急Southern Tower前方的「新宿Southern Terrace廣場」極具開放感,四季會舉辦不同的活動、美食餐車及市集等活動,是一處老少皆宜的好去處。

每年冬天會舉辦不同概念的點燈活動,讓到場者仿佛置身非凡的繽紛世界。

都市綠洲「新宿Southern Terrace」四季皆可看到不同的多彩景致,期待您的到來。

交通方式

  • 新宿站JR線丸之內線大江戶線京王線京王新線小田急線南口步行1分鐘

聯絡方式

周邊地區

開放時間

  • ※依店家、設施或樓層而異

關於營業時間、公休日、費用等最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或直接洽詢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