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June 26, 2023

民以食為天,廚具家電為生活之必須,美味與健康兼具更是日常追求。日本電器的創新不只與時俱進,融入傳統匠人精神之餘,也開設實體店鋪,將「體驗」成為日常生活的一環。

好吃的米飯,近在東京車站旁 ーー 象印食堂 東京店

你喜歡黏度和軟硬度都適中的「普通」米飯,還是「粒粒分明」較乾爽的米飯呢?或是注重營養健康,想優先選「玄米」呢?在「象印食堂 東京店」,可以品嘗到美味的現煮米飯,以及嚴選食材的時令和食料理,午餐時間選擇「象印御膳」的話,還可以選擇兩種口感做個喜好評比。

木質溫暖內裝,點綴著品牌代表色鈷藍色的座椅。坐在靠窗區,前方能欣賞東京車站丸之內側站房的復古華美,後方則傳來象印獨家研發的壓力IH電子鍋「炎舞炊煮」炊煮著的米飯香。從米飯專家的嚴選米,到象印食堂限定款保溫瓶、茶品,象印食堂的講究也可以外帶回家。

匠心工藝的五感體驗,落腳代官山 ーー VERMICULAR HOUSE

每天11點30分,VERMICULAR的琺瑯鑄鐵鍋傳出陣陣米飯香,彷彿在說:開飯囉。座落於代官山的「VERMICULAR HOUSE」,提供著最佳的「VERMICULAR體驗」,除了能在商品區的廚房實際體驗操作,還能夠在附設餐廳品嚐或外帶使用鑄鐵鍋製作的飯糰與各式時令菜餚,甚至是報名參加料理教室,從使用日本工匠品牌的菜刀切菜開始,完整體驗「日本製造」於日常中的應用。

除了該品牌所有系列商品,店內也嚴選日本各地食器工藝品,在咖啡休憩區還能靜心閱讀與烹飪、食材相關的書籍,享受佳餚、增進廚藝新知、添購家居用品、享受休憩片刻,生活多重需求一次滿足。

飲食與工作的健康平衡,在丸之內扎根落實 ーー 丸之內TANITA食堂

追求烹飪家電的技術便捷之餘,如何幫助消費者吃出健康也是日本家電廠商在乎的事。其中,當屬身體組成分析品牌「TANITA」於2012年開設的「丸之內TANITA食堂」最為典範。最初為員工們打造的健康食堂,也進一步提升丸之內一帶的上班族與訪客的健康意識。這裡提供的每日定食,不僅鹽分控制在3克以下、熱量約在500卡左右,除了能攝取到豐富的蔬食,更有營養師依據免費體組成測量結果,推薦食堂菜單與飲料等諮詢服務。

為了滿足時下多元的工作方式與生活型態,2022年12月時更增設了預約制共享辦公空間。半開放個人使用室在內裝上也有所巧思,五彩顏色分別提供不同工作靈感所需,還有私人會議室可供選擇。生活忙碌之中,小巧空間也顧及了工作者的身心所需。

象印食堂 東京店

地址 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內2-7-2 JP Tower KITTE丸之內 5F
URL 象印食堂 東京店 (JPN)

VERMICULAR HOUSE

地址 東京都澀谷區猿樂町28-14
URL VERMICULAR HOUSE (ENG)

丸之內TANITA食堂

地址 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內3-1-1 丸之內國際大樓 B1
URL 丸之內TANITA食堂 (JPN)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周邊地區

東京都心部|東京西部

代官山|東京駅&丸の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