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December 11, 2023

品川區的五反田周邊主要以住宅區和商業區著稱,經常被觀光客忽略,但其實五反田有目黑川從中流經,春天時櫻花盛開,是散步和賞花的首選。而且JR山手線的主要車站五反田站,還能通往東京主要道路櫻田通。另外,五反田JP大樓亦將於2023年12月落成,五反田成了新興潛力街區而備受矚目。以下將聚焦五反田的新潮拉麵店,為大家介紹能以實惠價格品嚐米其林等級的純正日式風味。

五反田JP大樓

五反田JP大樓的建地為原U-Port舊址,將於2023年12日竣工。這棟大型複合式建築高約100公尺,占地面積約6,700平方公尺,樓地板面積約69,000平方公尺。部分採鋼骨鋼筋混凝土建造,地上20樓,地下3樓。設計理念為「Tokyo, Next Creation」,旨在成為促進各種相遇與交流的次世代都市據點。
1樓設置美食廣場,供當地居民和觀光客輕鬆用餐。2樓為共享辦公室,目標為促進新創企業等企業間的合作與創新。3樓有多用途大廳,支援文化、商務、娛樂等各類活動。3樓至12樓將成為五反田地區最大的辦公樓層。14樓至20樓將進駐星野集團的飯店,並設置開放式露台,可將餐廳及城市風光一覽無遺。以上設施亦開放給房客以外的民眾使用,更將於大樓附近植樹,打造「五反田之森」。

米其林等級拉麵

2023年4月拉麵店「博多一鯛一」於五反田全新開幕。主廚河原畑豪二是福岡鬧區中洲名店「割烹味美」的店長,他經過多年努力,獲得米其林星級榮耀,如今可在東京嚐到他的名菜「鯛魚骨拉麵」。鮮味濃郁的乳白色湯頭為本店的特色,以魚中之王──鯛魚的魚頭和魚骨熬煮而成。

「麵屋彩音」入選東京米其林指南2022的必比登推介名單,以拉麵與日本酒的組合聞名。必比登推介的獎項由米其林頒發,對象為提供高品質平價美食的餐廳。本店主要供應「醬油」與「鹽味」兩種拉麵,此外也有油拉麵和每月更換的限定拉麵。最後不妨來一點適合的日本酒,搭配您選擇的拉麵,為餐點畫下完美的句點。

五反田JP大樓

地址 東京都品川區西五反田8-4-13
URL 五反田JP大樓 (JPN)

博多一鯛一

地址 東京都品川區東五反田1-8-11
URL 博多一鯛一 (JPN)

麵屋彩音

地址 東京都品川區西五反田2-18-3 Grace五反田
URL 麵屋彩音 (JPN)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周邊地區

東京南部

品川&天王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