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December 19, 2022

冬日穿搭就從襪子開始!一年之中最寒冷的季節即將到來,以下為您介紹三間位於東京的店家,讓您在穿上襪子後,能用最自在舒適的狀態迎接新的季節。

MICHAIL GKINIS AOYAMA

襪子不單單只是穿搭配件,它也能在穿上後,搖身一變成為一件藝術品。MICHAIL GKINIS AOYAMA是一家主打「將披肩藝術品穿在身上」的店家,但這家店同時也有推出襪子的商品。MICHAIL GKINIS AOYAMA所推出的WEARABLE ART「東京SOCKS」,是由品牌藝術家兼設計師MICHAIL GKINIS,以光雕投影的方式所設計而成的系列商品。他從光影、日本布料及自己出身的希臘傳統中得到靈感,並在東京襪廠的協助之下,成功地將藝術創作轉化為時尚的女襪。

GLEN CLYDE SOCKCLUB TOKYO

GLEN CLYDE SOCKCLUB TOKYO這個品牌有兩間門市,主要販售以東京為據點的襪子製造商GLEN CLYDE所出品的男襪和女襪。這些襪子均是由日本的師傅親手精心打造,在講究質料與織法的同時,亦追求襪子的耐用度和舒適度,顏色上更是從色彩繽紛的可愛款式,到適合上班族的黑白配色一應俱全。

yahae kiyosumi

在yahae kiyosumi的店面裡頭,陳列著許多以永續性為訴求的襪子,而這些襪子均是出自其自有品牌「yahae」。Yahae是一家位在奈良縣的老字號襪子製造商,由於是將棉、氂牛纖維、羊駝毛等優質的天然材質以傳統工法進行編織,並且不使用任何化學染料,因此其製作出的男襪與女襪既舒適又好穿。

MICHAIL GKINIS AOYAMA

地址 東京都世田谷區等等力4-5-9-1A
URL Michail Gkinis Aoyama(EN)

GLEN CLYDE SOCKCLUB TOKYO

地址 2k540店
東京都台東區上野5-9-23

日比谷OKUROJI店
東京都千代田區幸町1-7-1
URL Glen Clyde Sock Club Tokyo(JPN)

yahae kiyosumi

地址 東京都江東區清澄3-3-30
URL yahae kiyosumi(EN)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周邊地區

東京都心部|東京北部|東京東部|東京南部

等々力渓谷|清澄白河|上野|銀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