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March 25, 2019

日本數一數二的名勝景點——富士山山麓

提及日本的象徵,人們就會想到富士山。散布於其山麓上的富士五湖,是日本數一數二的觀光地。這裡不僅適合從事戶外休閒活動,還有世界首屈一指的遊樂園。

旅遊指南

  • 飽覽以富士山為中心的富士五湖自然美景
  • 富士山的觀景景點俯拾即是
  • 富士急樂園為世界頂級的遊樂園

交通方式

從新宿站前往:搭乘JR特急列車1小時10分鐘至「大月」站。
前往富士急樂園:搭乘富士急行線50分鐘至「富士急樂園」站。
前往富士五湖:搭乘富士急行線55分鐘至「河口湖」站。或搭乘巴士2小時。
從東京站前往:搭乘巴士2小時。
從澀谷Mark City前往:搭乘巴士2小時。
從羽田機場前往:搭乘巴士3小時。
從成田機場前往:搭乘巴士4小時。

遊覽風光明媚的富士五湖

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富士山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日本象徵。其山麓上散布著五座自然壯闊的湖泊,素有「富士五湖」之稱,深受人們喜愛。

©Yamanashi Tourism Organization

富士山熱門攝影地點

既然來到了日本,不妨拍張壯麗的富士山照片。富士五湖不乏許多拍照景點,其中最受歡迎的是新倉山淺間公園,這裡可一次拍到代表日本的富士山以及五重塔的建築,櫻花季時更是人潮絡繹不絕。另一個要推薦的景點是中之倉峠展望地,從此處眺望的富士山以及其映於本栖湖湖面上的倒影堪稱絕景,也描繪在日幣千圓紙鈔上。

©Minobu-Town

©Yamanashi Tourism Organization

到富士急樂園乘坐世界最刺激的遊樂設施

從河口湖搭乘巴士約10分鐘即可抵達富士急樂園,園內有許多驚險刺激的世界級遊樂設施,是雲霄飛車迷不可錯過的地方。若您不太敢玩恐怖遊樂設施也不用擔心,這裡還設有較溫和的遊樂設施,讓每個人都能玩得盡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