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Rainbow Bridge and Oedo Onsen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September 14, 2023

途經能欣賞都會美景的彩虹大橋,探索樂趣無窮的台場

步行走過彩虹大橋這個聞名遐邇的東京地標,從歷史悠久的公園一覽東京風光後,就到世界最大的室內型微縮模型主題樂園遊玩吧!

旅遊指南

  • 彩虹大橋的步道開放時間,夏季為上午9點到晚間9點,冬季則為上午10點到下午6點
  • 從台場公園欣賞東京灣的夕陽與夜景
  • 在SMALL WORLDS TOKYO 製作微縮模型吧

地圖

  • 步行
  • 計程車
  • 巴士
  • 電車
  • 水上巴士

1

可以輕鬆抵達彩虹大橋的車站

芝浦埠頭站

芝浦埠頭站是在百合海鷗線上,離彩虹大橋最近的車站。

徒歩 13分鐘

2

以色彩鮮豔多變的燈光照亮夜空,東京地標的象徵

彩虹大橋

彩虹大橋連接了東京的市中心與台場。平時的燈光為粉紅色、白色與綠色,但在一些特別的日子時會亮起彩虹色的七彩光芒。在大橋下層的南側與北側都有著遊客用步道。從北側路線可以看見東京鐵塔,而南側路線除了可以看到東京灣外,天氣好的日子更可以看到富士山。大橋全長1.7公里,徒步30分鐘即可渡過。雖然步道禁止騎乘腳踏車,不過可以牽車通過。

徒歩 15分鐘

3

從以絕佳視野聞名的台場公園眺望東京的天際線

台場公園

稍微突出於台場地區的台場公園,是德川將軍家於1853年為保護此地區免受敵襲而建造的防禦設施。公園的周圍仍有石牆包圍,至今依然可見軍營、火藥庫等設施的地基。位於從台場的人工海灘約5分鐘的路程。

徒歩 23分鐘

4

展現奇幻世界觀的夢幻獨特主題樂園

SMALL WORLDS TOKYO

穿過格列佛隧道後,就是80分之1比例的未知世界。在世界的街道及太空中心等區域,連細節都精準還原的模型讓人驚歎。在「關西國際機場」區域,還能看到飛機的起降。還有動漫迷們最喜歡的「美少女戰士」及「新世紀福音戰士」的世界。
在幕後遊覽時,可以近距離體驗微縮模型的運作與結構,還可以使用最佳照片參加攝影大賽並將原創的紀念品帶回家。使用3D掃描儀製作的80分之1比例或者35分之1比例的自己的微縮模型,可以帶回家,也可以放在 SMALL WORLDS當一年的居民。

相關文章

 

周邊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