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October 6, 2023

手裏劍道場忍者機關屋 手裏剣道場 新宿忍者からくり屋敷

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2-28-13 第一和幸大樓4樓

在暗巷中的訓練場成為忍者吧!

造訪新宿的忍者機關屋,就可以參加丟擲手裏劍,學習劍術,聽講間諜活動等多樣體驗。

忍者機關屋在人潮洶湧的歌舞伎町一角,距離熱門的機器人主題餐廳不遠,只需步行彎進小巷弄,即可到達位在小公寓4樓的機關屋。雖然不太好找,但此地相當值得造訪。

排列在走廊中央的紅色鳥居,與外面的霓虹燈街道完全是不同世界。忍者導覽員會在傳統的塌塌米房間迎接您的光臨。並向您介紹忍者的秘密及忍術,在尋寶遊戲中同時帶入忍者的歷史。本館活動提供導覽解說,只能讓較少人數進入參觀。推薦您提前預約,以免向隅。可從主頁進行預約。

交通方式

  • 新宿站JR山手線東口步行8分鐘

聯絡方式

周邊地區

開放時間

  • 10:00~17:00
    週一週四週五週六週日國定假日

    ※最後入場時間為營業結束前60分鐘
  • 公休日: 週二週三新年假期

費用

一般費用:3200日圓

現金VISAJCBMasterCard(萬事達卡)AMEX(美國運通卡)銀聯卡支付寶

設備服務

  • 廁所全面禁煙
  • 日文英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韓文泰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法文

關於營業時間、公休日、費用等最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或直接洽詢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