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October 6, 2023

Bunkamura Bunkamura

東京都澀谷區道玄坂2-24-1

在東京最大規模的文化設施享受藝術、電影與音樂

※除了ORCHARD HALL之外,自2023年4月10日起將長期閉館。
詳情請確認官網。

Bunkamura位於澀谷的時尚地區,是新潮文化的中心地帶。這座1989年開幕的娛樂設施內有音樂會表演廳、劇場、美術館、迷你劇院,以及許多商店和餐廳。

致力於創造文化的Bunkamura每年有近300萬人次的訪客。ORCHARD HALL以古典音樂、歌劇、芭蕾為主軸,THEATRE COCOON則上演戲劇、現代舞等作品。此外,在THE MUSEUM可以欣賞聚焦於現代美術演變的展覽,在LE CINÉMA則可觀賞由戲院自行挑選,以歐洲及亞洲電影為主,藝術性極高的獨特作品。

交通方式

  • 澀谷站東橫線田園都市線半藏門線副都心線步行5分鐘

聯絡方式

周邊地區

開放時間

  • ※依店家、設施或樓層而異
    ※依上映或展覽日程而異

設備服務

  • 廁所飲食設施吸菸區
  • 設有無障礙通道手扶梯電梯輪椅對應升降梯無障礙廁所(多功能廁所)人工肛門患者可用廁所(簡便式)廁所設有扶手設有換尿布台設有嬰兒安全座椅及嬰兒椅提供輪椅出租

關於營業時間、公休日、費用等最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或直接洽詢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