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November 1, 2023

高尾山BEER MOUNT 高尾山ビアマウント

東京都八王子市高尾町2181
2023-6-15 - 2023-10-15

※2023年的活動已結束。

啤酒花園「高尾山Beer Mount」位於海拔500公尺的東京最高處。特點是白天能在開放的空間一覽遍布於藍天下的高樓大廈群,夜間則可欣賞燈火閃爍的美麗夜景,支付基本費用即可喝到飽、吃到飽。這裡設有壯觀景色就在眼前展開的露台席、可近距離親近森林樹木的花園席,以及室內的大廳席,提供各種不同的氛圍。
能在同一地點喝到朝日、麒麟、三得利、札幌這四大啤酒公司的啤酒是最大特點。還有蘇打威士忌、酸味雞尾酒、雞尾酒、葡萄酒、日本清酒、燒酒等含酒精飲品,也為不能飲酒的人士準備了無酒精雞尾酒MONIN及軟飲料等許多飲品。
餐點方面也很充實:有高尾山所處的八王子市的美食、八王子拉麵、八王子拿坡里義大利麵及使用了八王子蔬菜的沙拉等美食,此外還隨時都有用石爐烤製的披薩、餃子、水果蛋糕等30種以上的中、日、西式食物供人取用,非常適合攜家人前來遊玩。

交通方式

  • 高尾山站 | 步行1分鐘
    纜車

聯絡方式

周邊地區

多摩地區

高尾山及附近景點

開放時間

  • ※開始與結束時間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 ※小雨照常舉行。
    ※天氣惡劣時可能會中止活動。
    ※上述日程、內容等皆為暫定。

關於舉辦狀況、時間及費用等最新資訊,請至各活動官方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