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October 6, 2023

銀座通 銀座通り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1丁目到8丁目

銀座通,高級訂製服和街頭時尚相會之處

足以和紐約第五大道及倫敦牛津街媲美的東京時尚聖地銀座通,如在此漫步閒逛,可透過許多不同的選擇品嘗奢侈氛圍。

旅遊指南

  • 週末及國定假日的午後,在銀座行人徒步區體驗優閒時尚的氣氛
  • 一窺日本最大的UNIQLO和日本歷史最悠久的文具店伊東屋

長1.2公里的銀座通裡不只有如三越及和光等過去一流的百貨公司,還有Louis Vuitton和Chanel等精品店一間接一間。此外,也有平價品牌UNIQLO的世界級大型旗艦店,在店內12樓還有100年歷史以上的文具店伊東屋。

就算預算不寬裕,銀座通也有餐廳和畫廊、傳統的能樂堂等,其他許多可看之處。如在週末或國定假日前往,可以體驗銀座的行人徒步區,站在道路正中央拍攝照片,或是坐在特別設置於戶外的咖啡座。

結束主幹道的散步後,不妨深入探訪銀座的每個角落。也許會在不顯眼之處,發現令人讚嘆的店家而驚奇不已。

交通方式

  • 銀座站銀座線丸之內線日比谷線

周邊地區

關於營業時間、公休日、費用等最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或直接洽詢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