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February 20, 2023

澄澈大海、好奇心旺盛的海豚、巨樹

御藏島是一座面積僅約20平方公里的小島。島嶼附近棲息著野生的印太洋瓶鼻海豚,可從陸地或船上觀察到。島嶼的魅力在於孕育出包括特有物種在內的各種生物的富饒自然。島嶼中心聳立著被稱為伊豆諸島第二高峰(851公尺)的御山。由於島嶼整體被指定為國立公園,僅可在東京自然導遊的指導下才可與海豚一同游泳或遠足登山。此外,島上還禁止自行車及露營。
※島內設施不支持外語服務。以便交流,請提前記住基本的日語會話。

旅遊指南

  • 與野生海豚一同游泳
  • 眺望漂浮於海上的島嶼山川美景

交通方式

從竹芝棧橋:從竹芝棧橋搭乘大型客船於夜間出港,經由三宅島前往御藏島,翌晨抵達,所需時間約7小時30分鐘。
航空路線:從羽田機場到八丈島、從調布機場經由三宅島。從經由地需換乘直升飛機,從八丈島到御藏島約25分鐘,從三宅島到御藏島約10分鐘。

與海豚共泳

御藏島由於4月至11月期間會有印太洋瓶鼻海豚在附近海域停留而遠近馳名。與海豚共泳的觀察船使用的是住宿設施的所有船隻或合作船隻。感受海豚們自由徜徉於汪洋大海的感覺。島嶼四周是懸崖峭壁,從船上會看到壯觀的美景。

泳姿优雅的海豚Mikurajima Tourist Office
渡轮Mikurajima Tourist Office

 

御山周邊的巨樹與植物

前往「蝦脊蘭公園」,即可見到一種野生蘭花「香氣蝦脊蘭」。不妨踏入山林間漫步,欣賞黃楊、山毛櫸、桑樹,並尋覓樹幹周長超過5公尺的巨大板椎芳蹤。

虾脊兰公园

Mikurajima Tourist Office

戶外活動

 

沙灘・泳池

 

 

附近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