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November 5, 2019

放心玩得開心,巴士觀光帶您輕鬆悠遊東京

想必在規劃旅行時,最令人煩惱的就是決定觀光景點以及安排行程吧。您不妨試試巴士旅遊觀光,幫您一口氣解決耗體力、花時間等惱人問題!本次將為您介紹到東京觀光時,四種最為便捷的巴士行程。

SKYBUS TOKYO」提供紅色車體的雙層豪華開蓬巴士,外型宛若倫敦巴士,十分具有時尚感。觀光路線多為1小時左右的行程,非常適合在東京都內短暫地觀光。

而長久以來經營巴士旅遊的「哈多巴士」則是針對各觀光路線提供多元的選擇,如1~3.5小時的短程旅遊、一日遊等多種行程。並且,若選乘其雙層開蓬巴士「'O Sola mio」,則可輕鬆瀏覽東京鐵塔或東京的高樓大廈群等景觀。

此外,「江戶巴士」則是以提供東京或近郊的一日遊行程為特色。已通過艱深日本國家考試的專業口譯導遊結合時事與幽默風趣的話題,帶領您踏上旅程。有時視當天的狀況,也會安排行程表上未預定的熱門景點,或是令人意外的驚喜!

若想一邊品嚐雅致晚餐一邊環遊東京,您可以選擇WILLER公司的「東京餐廳巴士」。參與這趟獨樹一格的遊覽巴士之旅,就能在參觀東京知名景點之際,置身於豪華氣氛中,品味可自選日式或西式的套餐料理。

巴士旅遊觀光最大的魅力在於您只需花費少少的步行時間,即可到達各個觀光景點。體力較無法負荷者也可輕鬆利用觀光巴士,並在專人解說導覽下,前往自己想參觀的觀光景點。部分行程不僅會安排必去觀光景點,還提供熱門飯店的自助餐點或舞台表演等活動,帶給您各式各樣的觀光樂趣。期待您也能來體驗巴士旅遊觀光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