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September 11, 2023

裝甲騎兵波德姆茲40週年展 ~以立體模型神遊大河原邦男與鹽山紀生的插畫~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40周年展~大河原邦男、塩山紀生のイラストをジオラマで体感せよ~

東京都澀谷區宇田川町21-1 西武澀谷店Movida館=特設會場
2023-09-01 - 2023-09-24

以立體模型親身感受裝甲騎兵的世界

Sunrise Anniversary 巡迴展in澀谷第一彈,決定以電視動畫系列40周年的《裝甲騎兵波德姆茲》為您揭開序幕。裝甲騎兵波德姆茲以動畫、小說和電玩等多元化的發展奠定了不朽地位,本展將以立體模型的方式帶您神遊大河原邦男與鹽山紀生筆下的波德姆茲世界,高橋良輔導演也特地為本展製作了宛如下集預告的精彩旁白,臨場感十足。

在HobbyJAPAN的協助之下,當紅的職業模型師為本展製作了10座以上的全新立體模型,許多展示品也是為了本展特地安排,為您帶來與眾不同的觀覽感受。

交通方式

  • 澀谷站
    由八公檢票口│步行約3分鐘│JR線
  • 澀谷站
    由出口A6-C│步行約1分鐘
    東急 東横線│田園都市線││東京Metro地鐵 半藏門線│副都心線

聯絡方式

周邊地區

東京西部

澀谷

關鍵詞

開放時間

  • 時間:11:00~21:00
    ※最後入場時間為結束前30分鐘
    ※當日離開會場後不可再度入場

費用

普通票價: 1,800日元

關於舉辦狀況、時間及費用等最新資訊,請至各活動官方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