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March 22, 2022

駒澤奧林匹克公園 駒沢オリンピック公園

東京都目黑區東之丘2丁目、八雲5丁目/駒澤公園

在巨大的運動公園跟東京當地居民一起流汗

駒澤奧林匹克公園是在1964年的奧運時建成,寬廣的園區內包含棒球場、網球場、游泳池、體育館等多種運動設施。其體育場能容納20,000人,可說是這座公園的特色,會舉辦足球及美式足球競賽。

旅遊指南

  • 週末可以在體育場觀看業餘或半職業的球賽
  • 兒童也能在公園中的3座體育場開心玩耍

如果想要維持慢跑的習慣,園區裡也有長長的跑道遍及整座公園,還有櫸樹、木蘭花、櫻花樹的樹蔭為您遮蔽陽光。敬請在跑道上慢跑,或是騎騎自行車,參與東京當地居民的活動。業餘運動俱樂部的成員會參加在附近體育場舉辦的比賽,或許您也有機會與他們交流。

這塊土地在20世紀初是一座高爾夫球場,昭和天皇與英國的愛德華八世也曾經一起在這裡比賽過。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為了舉行1964年的奧運,此區開始重新規劃為寬廣的多功能運動賽事舉辦地。

駒澤奧林匹克公園位於擁有大片住宅區的世田谷區,這裡在東京也是住起來特別舒適的地區。您也可以從自由之丘或三軒茶屋等鄰近地區散步或慢跑到這裡,從個人的角度享受當地的日常生活。

聯絡方式

周邊地區

設備服務

  • 廁所全面禁煙停車場
  • 無障礙廁所(多功能廁所)筆談等綜合溝通

關於營業時間、公休日、費用等最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或直接洽詢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