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November 14, 2023

武藏野公園 都立武蔵野公園

東京都小金井市前原町2丁目、東町5丁目、中町1丁目、府中市多磨町2、3丁目

武藏野公園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野川沿岸保留著草地和雜木林。公園內擁有培育東京都各公園及街道的樹苗的苗圃,遊客可以一邊散步一邊觀察樹木的生長情況。春天,各種櫻花會依次綻放,賞櫻時間長;秋天,野川沿岸的楓樹會變成絢爛的紅葉。運轉時孩子們嬉笑熱鬧的武藏野噴泉(嘩啦嘩啦池)及廣闊的草地也是推薦景點。到武藏野公園來,在櫻樹、楓樹等多達5,000株樹木間散散步吧。在這裡,您還可以在棒球場投球、或和朋友一起烤肉。

交通方式

  • 新小金井站西武多摩川線步行15分鐘

聯絡方式

關鍵詞

設備服務

  • 廁所停車場
  • 日文英文
  • 設有殘障車位(輪椅可用)無障礙廁所(多功能廁所)人工肛門患者可用廁所(簡便式)設有換尿布台設有嬰兒安全座椅及嬰兒椅提供輪椅出租提供哺乳室筆談等綜合溝通

關於營業時間、公休日、費用等最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或直接洽詢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