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September 1, 2023

TOKYO JAZZ 2023 NEO-SYMPHONICJAZZ at 藝術劇場 東京JAZZ 2023 NEO-SYMPHONIC JAZZ at 芸劇

東京都豐島區西池袋1-8-1 東京藝術劇場 演奏廳
2023-8-25

※2023年的活動已結束。

「TOKYO JAZZ」超越了國界與時代,始終在傳遞現在進行時的爵士樂。
2023年,東京藝術劇場邀請挾間美帆擔當製作,透過與自2019年起推出新交響爵士樂的「NEO-SYMPHONIC JAZZ at 藝術劇場」的合作實現特別企劃。
該企劃以「-Mirage Future-(幻想未來)」為主題,描繪不斷變化的爵士樂未來。

在活躍於世界舞台的爵士作曲家及指揮家挾間美帆的指導下,嘉賓將迎來行走在現代音樂最前沿的BIGYUKI、日本知名的嘻哈女王Awich以及尋求流行文化與爵士融合的Patrick Bartley。將與東京愛樂交響樂團聯合帶來一場精彩的視聽盛宴。以坂本龍一、Steve Reich、Kamasi Washington和BIGYUKI等音樂家的音樂為主,將為大家帶來超越流派及時空的音樂的可能性與未來。

聯絡方式

周邊地區

東京北部

池袋

關鍵詞

開放時間

  • 19:00開演(18:00開場)
  • ※學齡前兒童不得入場
    ※高中生以下僅可在東京藝術劇場售票處辦理
    ※詳情請確認官網。

費用

S席8,500日圓A席7,000日圓B席5,500日圓 高中生以下1,000日圓

關於舉辦狀況、時間及費用等最新資訊,請至各活動官方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