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December 27, 2023

便於觀光與移動的定期航程遊船、隨四季舉辦不同活動的遊船,以及可享受美食與表演的屋形船等,行程多樣,應有盡有。配合目的與場景,有各種遊船之樂,歡迎您前來盡享優雅的乘船之旅!

※將連結至圖示標誌語言的網站。
日文 英文

定期行程

此行程以淺草、日本橋、品川、台場等東京代表性觀光地區為起訖點,巡遊固定航線。包括於短時間內輕鬆巡遊東京觀光區的行程,以及可享用午餐或晚餐的周遊觀光船等,您可享受多樣遊樂之趣。

瀏覽定期行程

不定期行程

此行程結合了觀光巡遊與各種活動。除了賞夜櫻、看煙火、啤酒花園等配合季節舉行的活動外,還有工廠參觀遊船、文字燒吃到飽、包船巡遊及船上派對等,多種方案供您選擇。

瀏覽不定期行程

屋形船行程

從航巡觀光景點的周遊行程,到結合賞櫻、乘涼、煙火大會等活動的多樣行程,讓人玩得不亦樂乎。坐在榻榻米上品嚐屋形船料理,欣賞四季各色景致亦是一大樂趣。您可以在享受高雅款待的同時,體驗江戶時代繁榮一時的風雅遊船。

瀏覽屋形船行程

※以下為屋形船東京都協同組合加盟業者

搜尋行程

行程與種類

所需時間

費用


其他服務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