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September 26, 2022

體感櫻花、煙火、東京四季

東京一年四季都展現不同風貌。夏日煙火、秋季紅葉、冬日夜景、春季櫻花等,各季節特有的美景也是東京的魅力所在。而若從屋形船或水上巴士仰望煙火、近距離欣賞夜景,所有景緻倍加美麗。

旅遊指南

  • 欣賞競相綻放於隅田川的櫻花
  • 從水上巴士或屋形船上欣賞煙火
  • 將東京灣臨海區染上一片黃褐及深紅的秋季紅葉
  • 從水上眺望璀璨燈光及冬日夜景

春日河岸無數櫻花競相綻放

東京每年3月到4月期間進入櫻花季,許多櫻花樹會在東京各地的河岸邊綻放。除了夜晚燈光照亮下的錦簇櫻花,您還能搭乘水上巴士欣賞覆蓋水面的花瓣絨毯。屆時會在隅田川舉辦各種櫻花活動,而目黑川與千鳥之淵一帶也是著名的賞櫻景點。
目黑川
東京春季賞櫻指南

 

在船上觀賞煙火大會、沁涼河岸悠閒散步

每到夏季,東京的河岸邊常會舉行各式各樣的煙火大會與祭典活動。建議您搭乘水上巴士或隅田川屋形船,從甲板上眺望魄力十足的美麗煙火。倒映在水面上的繽紛煙火及屋形船柔和的燈籠火光,正是東京的傳統夏日景緻。
東京煙火指南
河畔散步

 

日本庭園和臨海地區的水岸秋色

從身邊的樹木就能察覺到秋天的到訪,在晴朗的天空之下,處處可見鮮豔的色彩。從11月下旬到12月上旬,包括隅田公園、濱離宮恩賜庭園等景點,臨海地區的群木樹葉都會染上橙黃或赤紅色彩。乘船航行於紅葉之中,是秋天特有的美妙體驗。
東京賞楓指南

 

融合城市與自然之美的冬日夜景

冬天是最適合欣賞夜景的季節。星空之下,城市閃耀著光輝,如同水晶高塔般映照於水面上。不妨乘船周遊夜色下的河川,將橫跨神田川、隅田川的橋樑、東京晴空塔、點燈照亮的東京鐵塔、燈光璀璨的東京灣及品川天王洲等絕美景色一覽無遺。
東京冬季夢幻點燈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