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夹

我的东京导游

有你中意的内容请点上爱心,收入你的【我的收藏夹】中

从这里开始为正文。

Updated: September 26, 2022

切身感受樱花、烟火、东京四季

东京一年四季都展现不同风貌。夏日烟火、秋日红叶、冬日夜景、春日樱花等,各季节特有的美景也是东京的魅力所在。而若从屋形船或水上巴士仰望烟火、欣赏夜景,所有景致会显得倍加美丽。

旅游指南

  • 欣赏竞相盛开在隅田川的樱花
  • 从水上巴士或屋形船上欣赏烟火
  • 将临海地区尽染黄褐及深红色的秋日红叶
  • 从水上眺望璀璨灯光与冬日夜景

竞相盛开在水岸边的无数樱花

东京每年3月到4月期间迎来樱花季,许多樱花会在东京各地的河岸边竞相绽放。除了夜晚灯光映衬下的锦簇樱花,您还可乘坐水上巴士欣赏覆盖水面的花瓣毯。届时会在隅田川举办各种樱花活动,而目黑川和千鸟渊一带也是著名的赏樱景点。
目黑川
东京赏樱总攻略

 

在船上观赏烟火大会、凉爽河岸悠閒散步

每到夏季,东京的河岸边常会举办各种庆典活动和烟火大会。建议您乘坐东京湾的水上巴士或隅田川屋形船,从甲板上眺望魄力十足的美丽烟火。倒映在水面上的缤纷烟花及屋形船柔和的灯笼火光,正是东京的传统夏日景致。
东京烟火大会总攻略
东京河岸散步

 

日本庭园和临海地区的水岸秋色

从身边的树木就能察觉到秋天的到来,在晴朗的天空下,处处可见鲜艳的色彩。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包括隅田公园、浜离宫恩赐庭园等景点,临海地区的群木树叶都会染上橙黄或赤红色彩。乘船航行于红叶之中,是秋日特有的美妙体验。
东京秋季赏红叶旅游指南

 

城市与自然之美融为一体的冬日夜景

冬天是最适合欣赏夜景的季节。星空之下,城市闪耀着光辉,宛若水晶塔一般映在水面上。不妨乘船周游夜色下的河川,将横跨神田川、隅田川的桥梁、东京晴空塔、点灯照亮的东京塔、灯光璀璨的东京湾及品川天王洲等绝美景色一览无遗。
东京冬季梦幻点灯